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华南建设广州地铁五分部顺利完成征拆工作受业主通报感谢

2018-12-27 12:13: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左1

近日,华南建设广州地铁十八和二十二号线总承包项目五分部(中铁十一局管段)承建的广州地铁十八和二十二号线番祈1#盾构井最后一栋房屋安全拆除,宣告项目的房屋拆迁工作顺利完成,实现了全线11个开工点全面开工的节点目标,受到广州地铁集团通报感谢。

广州地铁建设征拆工作难度大,特别是番祈1#盾构井面临村委会诉求高、番禺区政府压力大、地铁建设工期要求紧迫等情况,项目党工委书记万子兵、前期工作部长刘襄东和二工区党工委书记孟世强、副经理王力主动出击,不等不靠,超前谋划、和谐沟通;且在调规政策未实际落实的情况下与沙圩一村委会融创结合,以党建引领为指导方针,以心换心,进村入户,配合村委会逐户做通村民的思想工作,取得了村民的理解与支持,使番祈1#盾构井工点顺利完成先行借地和房屋拆除,为项目铺开建设创造了有利条件。

番祈1#盾构井位于广州市番禺区平康路以北、东平路以东,基坑宽30.6米,长20米,深39米,该井具有作为盾构机吊出井兼做暗挖竖井的极其重要功能。盾构井南接矿山法区间,北接盾构区间。对于二十二号线的顺利贯通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房屋顺利拆迁为该井完成工筹计划赢得了保贵时间。 

(刘襄东 李晓敏 林赤喜)

附图说明:

图1、项目党工委书记万子兵(右2)向广州市番禺区常委吴惠垣(左1)汇报拆迁工作情况

图2、房屋拆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