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枣菏项目部首联连续梁完成浇筑

2018-12-26 17:00: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升

12月25日,由中铁七局承建的山东枣菏高速第四合同段跨省道S346首件连续梁第四联左幅顺利完成混凝土浇筑。

该标段长15.45公里,各种大中小桥共计37座。其中,金乡东互通主线桥长353m,共四联,第三联的第二孔上跨省道S346,第四联的第二孔上跨金鱼河。

金乡东互通主线桥为该项目重难点工程,为此,项目部对方案召开了专家评审会。从地基承载力检测、满堂支架的搭设、支架预压试验、模板安装、钢筋绑扎,一直到现场冬施保温材料准备齐全,具备混凝土浇筑的每一步施工,技术人员都严格把控,确保工程有序进行。浇筑当天,现场有交通指挥员保证砼罐车安全有序到达浇筑现场,实验室人员现场检测混凝土质量,技术员全程盯控,确保了浇筑顺利完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