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妇女丢子欲轻生 流浪四日终获救

2018-12-26 16:30: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永华

近日,洛铁民警成功救助一名欲轻生女子。12月17日下午14时许,气温低至7摄氏度,一名中年妇女徘徊在三门峡市冯佐村附近的高铁线路旁,被正在巡逻的洛阳铁路公安处灵宝西站派出所民警张千、陈静发现。两名民警察觉到女子行为异常立即上前询问,靠近后发现中年妇女声音嘶哑、嘴里喃喃自语,且蓬头垢面、衣服鞋子上沾着许多泥土,像是多日没有清洗。民警张千仔细一听,发现妇女不断重复着“不想活了”“活着没意思”,询问过程中该女子眼睛不停望向网内的铁轨,几欲掉头冲向防护网,两人见状迅速将其搀扶至安全地带,并不断劝慰安抚,同时提供了面包、热水等食物。待其情绪稳定后得知,该女子姓李,陕县人,前几天和丈夫吵架后离家出走,流浪到高铁线路旁边,看到铁轨准备寻机自杀。民警安抚好李某后,联系到其的丈夫闫某,了解到李某因丢失女儿精神受到打击,情绪一直不太稳定,四天前夫妻二人发生争吵,李某负气出走,闫某报警后找遍了大街小巷也没有找到。民警耐心开导该妇女,确定女子情绪稳定后,将其送至陕县人民政府门口与丈夫闫某团聚。

微信图片_2018122614374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