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公司综合培训班立意让学员在娱乐的氛围下乐学

2018-12-26 12:47: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亮 田蕊 李文军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2018年骨干人员综合培训班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在已经授课7天的学习生活中,每一位学员在思想、工作、生活上都受益良多,在2018年12月25日,培训会利用下午时间开展了一系列的娱乐比赛活动,为这些时刻保持大脑紧张的学员们营造一个劳逸结合的良好学习环境。

比赛分为四个大项,有考验身体机能和协调能力的乒乓球比赛;考验眼力和肌肉控制的飞镖比赛;考验记忆力和逻辑推理能力的斗地主比赛;考验整体布局和运筹帷幄的中国象棋比赛。报名分组以项目为单位,由各项目领队选出擅长某一大项的学员参与各自的比赛,在积极热烈的气氛下,132位学员有84位报名参加了比赛,剩余没有参与比赛的学员也在为上场比赛的各自项目学员摇旗呐喊。

北京时间13:30分,比赛正式开始,先由大会主持人田老师宣布开场词后,工作人员王亮对此次比赛宣读了比赛规则,经过抽签分组后,比赛正式开始!乒乓球室中学员你来我往,正手切球,反手扣杀,精彩的好球一个接一个;10环!9环!在报分员的一次次报分下,那随手飞掷而出的铜标击打靶心的声音不绝于耳;“哈哈哈,我这把又春天了”一个学员在出尽手中扑克牌时,用微笑的表情对视着两个略微叹气的对手;一记马后炮,杀得对方丢盔弃甲,得胜学员如凯旋的将军一般傲立楚河汉界之上。

在经历了2小时30分钟的激烈对决之后,四个比赛区域都决出了最终成绩,比赛结束后,公司总工程师兼副总经理李胜臣为获奖学员颁奖,抱着心仪的奖品,每一位获奖学员的脸上都绽放出幸福的笑容。

此次比赛虽然没有过于激烈的比拼,没有过于惊心动魄的险局,但是通过此次比赛,不仅为所有参加培训班的学员提供了相互结识、熟悉并切磋技艺、交流经验的机会。同时,还促进了公司的和谐文明,推动了人文文化的发展,为进一步实现“劳逸结合,抓稳实际”的公司培训会,营造了和谐、团结、奋进的良好学习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