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组织节前 车辆设备安全大检查

2018-12-25 18:06: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青霞

元旦、春节将至,为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给指挥部生产提供有力后备支撑,12月中旬,由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工程指挥部综合管理部、安全质量环保部、物资设备部等相关部门组成联合检查小组再次对指挥部各单位车辆设备开展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由指挥部综合管理部、安全质量环保部、物资设备部组织各单位车辆负责人、安全员、设备管理员采取逐台车检查方式,对指挥部范围内车辆安全技术状况进行的安全大检查。

冬季清晨气温较低,近期大雾、浓雾天气较重,检查组成员严格实施安全检查制度要求,重点对车辆制动、刹车、转向、润滑情况、消防设施配备、灯光及车容车貌等部位进行全方位检查,将每一个细小隐患和问题都认真记录备案,不放过任何一处跑、冒、滴、漏等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及整改时间,确保问题在第一时间得到落实和整改。

此次车辆安全大检查的开展,有效的确保了徐盐铁路2标车辆安全运行状态保持良好态势,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