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组织“冬至包饺子”活动

2018-12-25 17:21: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左兴东

又一年冬至来临,为活跃项目员工的文化生活,让远在他想的员工感受的节日的气氛,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所属各单位组织开展了“迎冬至、吃饺子”活动,冬至的饺子连接着大家的情谊,在寒冷的冬天为广大员工送上了节日的温暖。

冬至这天,项目员工聚在一起,一起和面、调馅、擀面皮,欢乐和笑声传递在人群中,大家爆出来的饺子“各种各样”虽然造型不美观,确是大家的自己的作品,不一会一桌桌的饺子就包好了。饺子下锅,热腾腾的饺子上桌,大家吃着自己亲手包的饺子,暖意和情谊充满了项目部的大家庭。

青岛地铁四号线包饺子.jpg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左兴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