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路企直通列车开到果园港

2018-12-25 08:06: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物

12月10日19时45分,重庆兴隆场站至鱼嘴果园港首列路企直通列车开行。截至目前,两地间已开行多对路企直通列车。

果园港是我国重要的内河水、铁、公联运枢纽港,与之相连的果园港铁路专用线主线长5公里,具备每年1000万吨的运送能力。2017年12月28日,中欧班列首次从果园港铁路专用线驶出。今年11月18日,德国曼海姆港开来的中欧班列抵达果园港。

为确保路企直通列车顺利开行、实现货运上量,涪陵车务段细化车流组织,明确鱼嘴站线路运用,严格按照标准与企业运输员共同对货车(物)进行交接检查,发现问题立即协商处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