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收入利润实现“粮满仓”

2018-12-25 08:05: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今年以来,晋太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做大实体,做强实业”为目标,持续在广告、生活物资供应、抑尘、商贸等业务上发力,不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截至12月15日,该公司今年累计完成收入8亿元,实现利润3000万元,超进度完成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下达的收入、利润指标。

坚持品牌化发展,做大做优广告资源市常该公司主打列车广告冠名业务,成功冠名“云岗号”“蔡家崖号”“临汾号”等精品列车,并参与实施太原站、太原南站、平遥站等车站广告美化亮化提档升级改造工程。

坚持实体化经营,全力做好生活物资供应。该公司在成功建立“晋思源”面粉加工厂的基础上,又在临汾市曲沃县与回春豆业有限公司合作建设加工厂,加工生产花生油、大豆油、玉米油、菜籽油、亚麻籽油等系列食用油。

坚持标准化创建,提高喷洒服务质量。该公司坚持抑尘剂自主生产、配送,坚持抑尘设备自主维修保养,与中北大学开展攻关,推进标准示范抑尘站建设,深化与车务站段的联劳协作机制。

坚持全流程服务,保持商贸业务体量规模。该公司完善商贸风险卡控制度,要求主管领导每月带头上门营销,按时落实收入结算,有效控制商贸债权产生,煤焦商贸业务发展顺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