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大同铁警启动“清剿1号”行动

2018-12-24 08:19: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曼

(李曼)为维护2019年铁路春运良好售票秩序、确保广大旅客顺利返乡,大同铁路公安处自12月12日起全力开展“清剿1号”行动,严厉打击各类倒票违法犯罪活动,将各类倒票违法犯罪活动扼杀在萌芽状态,净化旅客购票环境。

“清剿1号”行动开辟网上、网下两个战场,通过公开管理、便衣控制、视频监控等手段,把票贩子可能出没的区域、场所控制起来,强化阵地防控,严打叫票、倒票活动;建立作战室,强化网络巡查和售票数据分析,深入查找网络倒票线索,打击网上倒票活动。

大同铁路公安处进一步强化站区安全防范工作,全面下沉警力,加强站车查缉,严格“三品”查堵,严厉打击扒窃、诈骗等侵财违法活动。大同铁警提醒广大旅客,为确保旅客的合法权益,请通过正规渠道购票;旅客在购票过程中,发现倒票线索可随时向警方举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