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职工培训基地举办“喜迎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全民健身慢跑活动

2018-12-21 11:32: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州职工培训基地刘强

为喜迎改革开放四十周年,12月20日下午,郑州职工培训基地工会举办“喜迎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全民健身慢跑活动在基地广场举行,全体教职工以健身慢跑、健康快步走的方式,奏响了本次活动的序曲。

该基地全体教职工怀着高度的热情参加全民健身慢跑活动。在环绕校园行进的过程中,全体教职工展现了饱满的热情与年轻乐观的心态,轻松自如、谈笑风生,展现了不一样的生活风采,用实际行动向我们证明了永不停歇的脚步与乐观积极的心态才是迈向成功的阶梯。

通过健身活动的参与,对于丰富郑州职工培训基地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展现教职工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增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增强集体主义观念和竞争意识,发挥教职工队伍人才优势,提高教学培训水平。该基地将以此次健身活动为契机,鼓励全体教职工投入到健身热潮中,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建立健康的生活行为方式,积极参加健身活动,进一步促进教学创新的发展,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郑州职工培训基地刘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