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盐通铁路项目最大连续梁主墩桩基施工完成

2018-12-20 11:15: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图/倪伟

本站江苏东台讯  12月14日,由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盐通铁路项目承建的跨丁溪河128米连续梁柱墩桩基施工顺利完成,并一次性通过检测,检测结果全部为一类桩。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盐城至南通铁路站前3标工程,线路长23.207公里。其中桥梁2座,为东台特大桥和海安特大桥,占线路全长的88.45%。本标段跨路、跨河共有12处连续梁施工,其中跨丁溪河128米连续梁为项目最大、盐通铁路全线第二大连续梁施工。

跨丁溪河128米连续梁主墩桩基24根   桩径1.5米, 桩长87.5米,距离架梁通道2729米,为本项目控制性工程。

项目最大跨度连续梁主墩桩基施工的完成,标志着控制性工程之一的阶段性胜利,将鼓舞盐通铁路参建员工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投入后续施工生产,确保各项生产稳步推进,为盐通铁路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文图/倪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