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电气化局格库项目开展廉政自查自纠工作

2018-12-20 10:38: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宇

青海海西格尔木12月20日讯(秦宇)为认真贯彻公司党委相关文件精神,提升分公司治理效能,并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12月19日晚,中铁建电气化局格库项目召开深入剖析王晓林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自查自纠工作启动会,部署自查自纠工作,项目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宣贯了上级党委《关于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将王晓林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办案成果转化成为国企治理效能的通知》、《落实中央纪委国资委党委《深入剖析王晓林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典型特征将办案成果转化为国企治理效能的工作建议》的任务分工》文件精神,剖析了王晓林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典型特征,要求大家以案明纪,切实做到自警自重自省,

项目领导刘先贵要求全体党员、各部门自查自纠阶段需要重点关注的五个方面:一是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虚化弱化;二是招标投标制度执行不力;三是项目审批自由裁量权过大;四是“四风”问题痼疾难除;五是干部选用、考核评价体系有待完善等突出问题。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本次自查自纠工作,每名党员干部要深刻汲取王晓林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惨痛教训,对照工作方案明确工作内容,强化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管理水平。

IMG_7836.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