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认真总结护好路 超前谋划早布局 ——随州市召开全市护路联防工作会议

2018-12-20 10:23: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辉、纪春光

12月19日,随州市护路办主持召开了全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会议。随县、曾都区、广水市、高新区护路办主任和随州、广水车站派出所及随州南站筹备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随州市委政法委委员、市护路办主任黄军均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国家铁路局发布的《铁路安全生产约谈实施办法(试行)》;各单位分别总结汇报了2018年的护路工作,提出了2019年护路工作设想。

市护路办主任黄军均总结了2018年全市护路工作,对2019年护路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指出,明年汉十高铁即将开通运营,我市从此进入高铁时代,护路工作任务将会更加繁重,因此各级护路干部在护路工作中要切实做到“九行”;他强调护路工作能否做好,关键是“五个取决于”。在部署明年护路工作时,他要求各地紧紧围绕“平安线路、平安站区、平安护路”的总目标,通过继续开展隐患清“零”行动、深入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深化护路联防组织建设、强化重要节点安保工作、持续开展主题慰问活动、加快推进信息化建设、开展亮点工程打造随州护路工作品牌等措施,力争明年护路工作再上新台阶。(蒋辉、纪春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