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冒雪守护平安出行路

2018-12-20 10:03: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喻超

(喻超)近日,安徽境内多地出现持续降雪天气。为防范降雪降温可能对铁路运输安全造成的影响,合肥铁路公安处管内31个所队迅速启动应急预案,采取有力举措全力疏导客流,维护站车秩序。

为确保旅客出行安全,该处各所队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联系,第一时间掌握线路及设施的情况,切实加强线路巡查。同时,该处迅速集中警力在进出站口、车站广尝站台、岔区等关键处所开展积雪清扫工作,全力配合客运部门做好旅客乘降秩序维持工作,确保旅客乘降安全、有序。客运执勤民警加强雨雪极端天气旅客出行安全宣传和提醒,全力确保管内站车秩序平稳有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