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听讲话 话变迁 鼓干劲

2018-12-19 16:19: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铎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组织员工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本报北京讯  2018年12月28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组织全体员工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认真收听收看大会实况直播,聆听习总书记讲话后,分公司机关、各项目员工倍感振奋、深受鼓舞,紧接着分公司各级党组织纷纷组织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大家在一起学讲话,谈变迁,鼓干劲儿,誓要全力冲刺攻坚任务,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献礼。

分公司女工委响应号召,组织机关全体女员工观看了“改革开放 巾帼力量”的网络访谈。在观看网络访谈后分公司女工会主任王敏有感而发:“四十年来,中国女性用独有的细腻、顽强的意志、特殊的智慧,亲历和实践着祖国的改革开放,在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作为一名普通的女性铁路建设者,为能够参与纵横大江南北的高铁建设,为改革开放添砖加瓦而感到骄傲1。

在各项目部,一线员工收看转播后深受鼓舞,第一时间投入到了现场施工中,用实际行动回应习总书记号召。在玉磨铁路研和车站,全体参建员工正为了年底交工做最后的冲刺;在黔张常项目部第一分部,全体员工克服重重困难,开启“5+2”“白加黑”模式,力保各项节点工期按期完成;在蒙华铁路第二工区,零下10摄氏度的温度并不能阻碍员工们的热情,员工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为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