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阿斯塔纳轻轨项目部开展 “公开解难题、民主促发展”之项目管理大反思座谈会

2018-12-19 11:14: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承林

本报阿斯塔纳讯(张承林)根据公司《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度“公开解难题、民主促发展”活动的通知》(电务司工发〔2018〕35号)文件精神要求,12月17日,中铁二局阿斯塔纳轻轨项目部开展了“公开解难题、民主促发展”之项目管理大反思座谈会。

会上,工会主席传达了开展“公开解难题、民主促发展”之“项目管理大反思”座谈会相关要求要求和活动安排。接下来,项目部按照公司梳理出的涵盖工程、成本、物资、安全、人力等21个问题对照项目部目前管理现状逐一的进行反思,针对不同类别的问题,各个对口业务部门按照查找出的主要问题、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制定的整改措施和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反思,然后,其他人员进行补充,以此类推,针对每一个问题,大家都根据以往的经验管理、项目的现状管理、后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等方面进行反思,大家积极踊跃,各抒己见,一次次把反思会推向高潮。经过近4个小时的讨论和反思,座谈会在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此次座谈会既是一次项目管理大反思会议,也是一次自我反身和大家相互学习业务管理知识的头脑风暴会,通过反思座谈会,让我们真正找出项目管理中所存在的问题,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结合项目实际情况制定针对性的措施和解决办法,真正的解决项目管理中实际存在的问题。项目部不仅仅只针对公司梳理的相关问题进行反思,还要结合海外项目实际情况,在物流运输,报关、清关流程,财务管理,税收管理,人才管理等各个方面进行反思和查找问题,真正的找出项目管理中问题存在的根源,切合实际的解决问题,为项目管理打下坚实的基础!

1.1项目管理大反思座谈会.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