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昆公司组织对成昆铁路米攀段隧道消防工程现场选址复核踏勘

2018-12-19 10:55: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佳晏、欧阳昭一

12月13日至15日,成昆铁路有限责任公司组织中铁第二勘测设计院、成都铁路公安局西昌公安消防支队、北京铁城监理公司以及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等施工单位,对成昆铁路米攀段隧道消防工程现场选址进行了复核踏勘。

本次选址踏勘旨在解决隧道消防水池、消防救援进场通道以及消防水源取水点位等技术问题,摸排拟选址点位规划现状及征地拆迁难度,确保最终工程选址的可实施性。

据悉,成昆铁路米攀段隧道占铁路线路总长83.75%,沿线长度超过5.0公里的隧道8座,其中单个隧道最长达17934米。沿线一共设计16处隧道消防给水点及1处防灾救援站,配备消防救援防护装备290套,其中容量超过300立方米的高位水池共计13座。(李佳晏、欧阳昭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