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于都铁警走村入户做宣传

2018-12-19 10:51: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敬言

入冬以来,于都县气温逐步降低,为进一步巩固管内线路治安良好形式,于都铁路警方组织精干民警通过走村入户的形式对铁路周边村民开展铁路安全知识宣传,回访掌握列管重点人员近期活动情况,有效提升铁路周边村民护路防伤意识。

宣传期间,为确保宣传内容贴近管内安防实际,保证良好宣传效果,于都铁路警方特意结合管内历年铁路上发生的各类治安案、事件,精心挑选行人入网、耕牛入网、破坏铁路器材、放置障碍物等现实案事件作为宣讲反面案例,强化宣传代入感,使受教育群众切实体会到这些行为竟会对对铁路安全运营造成的危害,认识到危害铁路安全运行的违法成本,最终将爱路护路这一口号付诸于实践。

本次宣传活动,于都铁路警方共对铁路沿线4乡镇、21行政村中离铁路较近的104户村民进行了走访宣传,村民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爱路护路工作,为祖国铁路安全运营提供自己的一份力量。(敬言)

于都铁警走村入户做宣传.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