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组织职工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12-19 10:42: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图/唐里

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机关及在建项目共计780余名职工在祖国各地共同观看了直播盛况。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积极组织、认真部署,机关全体职工在大会议厅观看,项目职工根据条件状况,在会议室、活动室、施工现场组织收看。

全体职工认真观看了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表彰全过程,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一起感受40年波澜壮阔的变革和发展。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郑重宣示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

大家一致认为,只有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改革开放,国家才能繁荣昌盛,企业才能发展壮大。

伟大成就催人奋进,公司全体职工将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学习先进,为不断开创公司发展建设新格局,助力伟大祖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文图/唐里)

附图说明:

1、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机关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清云项目组织观看庆祝大会直播

3、金台项目工人在施工一线热议庆祝大会

4、扎倒公路项目职工在党员活动室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直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