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州地铁项目干部职工 以“最美的奋斗姿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8-12-18 15:42: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摄影 刘飞 张驰 贾宝贺 陈晓艺

(孙云达)12月18日上午10时,中铁十九局集团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第十项目管理部党工委组织所属广州地铁21号线、广州南站、广佛环以及广州地铁18和22号线三工区和五工区的干部职工(农民工)以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1000多名干部职工(农民工)心潮澎湃,备受鼓舞,他们夜以继日坚守在改革开放的最前沿——广州地铁建设工地上,以“最美的奋斗姿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 刘飞 张驰 贾宝贺 陈晓艺)

viewfile.jpeg

广州地铁21号线党支部组织干部职工集体收看

viewfile-1.jpeg

广州地铁22号线五工区党支部组织农民工集体收看

viewfile-2.jpeg

广州地铁18号线三工区党支部组织现场农民工用手机收看

viewfile-3.jpeg

广州南站农民工面带笑容用手机收看,心里乐开了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