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成都轨道交通9号线6标项目部 工人影院首映

2018-12-18 15:37: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星武

为进一步推进项目部“三工”建设,以工地文化建设为切入点,丰富民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民工集体荣誉感和向心力,12月15日晚,中铁七局成都轨道交通9号线6标项目部在民工驻地工人影院进行了首场电影放映,近百名工人兄弟兴高采烈地走进了属于“自己”的影院,现场座无虚席。

“我要看战争片”、“有美国大片不”、“每天都放吗”,现场工人们的各类问题此起彼伏,尽管室外温度已接近零下,但现场工人们的热情让影棚瞬间温暖了起来。此次选取的影片是今年广受好评的华语影片《我不是药神》,该片作为本年度现实题材的扛鼎之作,讲述了老百姓现实生活中“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触碰了社会痛点,引人深思。由于影片内容贴近现实生活,引发了大家的强烈共鸣,工人们在观影过程中的讨论声不绝于耳。

放映结束后,工人们依依不舍的离开影院,同时询问着下次放映的时间。

据悉,为进一步满足民工业余文化生活需求,项目部将定期在工人影院进行电影放映活动,持续为广大工人兄弟带去丰盛的“文化大餐”,让“家”文化成果惠及每一位辛勤的建设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