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深圳外环项目组织全员收看“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2018-12-18 15:32: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本站深圳讯:12月18日上午9:50分,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部会议室就座无虚席,50多名员工提前到场,收看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大会的现场直播。

接到业主通知,深圳市安全质量监督站将于12月19日一天时间对这个项目部2018年度综合工作进行全面检查考核和信用评价,尽管迎检工作比较繁忙,但该项目部把收听收看大会直播作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12月17日下午接到上级机关党委下发的关于认真组织员工收听收看“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大会现场直播的通知后,在当晚的交班会上进行了具体的布置和安排,要求全体员工放下手中所有的工作,全部参加收看庆祝大会的直播,一些有条件的分部和工队也采取不同形式组织员工收听收看。

改革开放也给这个项目部带来勃勃生机,收获了丰硕的成果。2014年初他们走出东北,来到广西桂林承担资兴高速公路建设,虽然是第一次承建高等级公路,但他们凭着严格的管理、科学的组织和合理的施工,多次考核评比名列全线13个标段前茅,在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的同时,也得到了业主和地方政府的认同和肯定,在集团公司华南指挥部的指导帮助下,通过自己的努力,在短短四年多的时间里,工程项目由原来的1个发展到现在的10个,施工地域也由原来的桂北山区拓展到了广州、深圳、东莞、海南、安徽等省市,实实在在让项目尝到了改革开放的甜头,带来了企业发展壮大、经济快速增长的实惠,为项目滚动发展开创了新的天地。

员工们从头到尾认真地收看了大会的全部内容,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一个半小时的重要讲话,大家都认真的聆听,没有一个人走动,没有一个人中途离场,大家一边仔细听,一边认真记,跟着大会的节奏,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大会结束后,公司副总经理兼华南片区负责人刘德要求全体员工深刻领会大会的精神,特别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的九个坚持为引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扎扎实实做好工作,为国家富强、企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