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国道318项目为藏民工人集中发放工资

2018-12-18 11:15: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彦召

本站西藏昌都讯:“年关临近,确保国道318项目农民工按时足额拿到工资,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是我们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国道318项目书记杨建伟说道。

12月16日,在业主指挥长杨永靖、监理办总监谢松和登巴村委会的监督下,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国道318项目为当地藏民工人现场发放工资。

自上场以来,国道318项目认真抓好施工生产,主动履行社会责任,严格按照十九大和习近平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当地政府及业主的关于脱贫攻坚的号召,加强与地方脱贫工作沟通对接。项目共使用当地机械设备50余辆,使用当地工人80余人,累计支付金额500余万,为当地脱贫攻工作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今后的工作中,国道318项目还将持续抓好路地共建工作,心系藏区群众,情牵高原发展,为藏区人民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文图/蒋彦召 审稿/杨建伟)

附图说明:

图1、国道318项目为藏民集中发放工资

图2、拿到工资后的藏民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