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让标准化“看得见”

2018-12-17 16:02: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包神铁路运输处:宝战平 宝战平/图

本站消息近日,为切实落实标准化的推进,使标准化着装作业融入员工的日常工作中,包神铁路公司上湾站在接班室外增加了一面仪容仪貌镜,接班前,使员工们自己照镜子活动。

每天的交接班,进入接班室前,每个工种都要在仪容仪貌镜前检查自己的着装情况,规定的臂章,帽子、口笛等有无佩戴。改变了以往接班前的作业流程,往日车站领导人进行检查,变为今日员工们自行检查。使员工对标准化作业流程、规定着装、班前危险源、每日一题、执行标准化流程。更能让员工真正从行为、习惯上时刻执行标准化作业流程,真正使员工行动起来,提高了员工学习、工作的积极性。

通过制订标准化作业流程,全面提升管理水平,在安全生产、非正常接发车等方面练基储提素质,提高职工的精神面貌,提高了工作效率!

(包神铁路运输处:宝战平 宝战平/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