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创新增效 高质发展

2018-12-17 12:38: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鲜凯

据悉,2019年1月5日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此次调整,全国铁路动车组日常线、周末线、高峰线较之前提升约9%,大大提高了客货运输能力。

京哈高铁承德至沈阳、新民至通辽、哈尔滨至牡丹江、济南至青岛高铁、青岛至盐城铁路、杭昌高铁杭州至黄山段、南平至龙岩铁路、怀化至衡阳铁路等10条新线的即将开通,让多个城市首开动车,高铁营业里程也增加约2500公里。在不断优化铁路布局的过程中,各个运输组织变得更加紧密,相互作用,在中国的版图上形成了一个庞大的运输体系,每个组织就似一个神经元,相互联系,使其向着有序、平稳、高效健康发展。

铁路新图的实施,运输结构的优化,运输组织的完善为“六线六区域”货运增量战略以及港口货运疏运能力提供了有力保障,不断挖掘运输潜能,提高效益,从而推动企业向高品质发展。(鲜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