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于都铁警开展铁路周边废弃用房清查

2018-12-17 12:32: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敬言

12月以来,于都县气温逐步降低,根据以往治安管控工作经验,铁路上废弃站房往往容易成为流浪人员、乞讨游民或者不法分子的落脚点,给铁路正常运营埋下安全隐患。据此情况,于都铁路警方于12月期间,围绕管内赣龙铁路及赣瑞龙铁路线集中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铁路废弃站房治安清查活动。

活动期间,于都铁路警方一是通过走访铁路内部单位,详细了解铁路废弃用房底数及位置信息,初步掌握铁路线路周边铁路单位登记在册的废弃用房数据;二是发动沿线巡防力量,按照各自管辖的治安网格开展走访摸排,通过微信图文信息形式将摸排数据上报至工作群;三是由所内对收集的路内路外废弃用房数据进行集中整理,制定管控措施。

截至目前,于都铁路警方根据管内废弃用房摸排情况,一方面对能联系到的房屋屋主,要求其做好锁闭措施,对不能联系的就近安排人员进行定期回访;另一方面,结合前期于都县乱搭乱建整治工作,对铁路周边复合条件的废弃用房实施拆除。(敬言)

于都铁警开展铁路周边废弃用房清查.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