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开投总经理张润文一行到中铁七局武汉武九北 综合管廊第二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18-12-17 12:28: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亚矩

12月16日,中铁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润文,武汉武九北综合管廊项目运营公司总经理张明书、书记肖慈斌一行到中铁七局武汉武九北综合管廊第二项目部和平大道顶管工地检查指导工作!

在现场,张润文一行认真听取了武九北综合管廊第二项目部关于武九北综合管廊工程C、D段工程概况、重难点及目前工程进展情况等工作的汇报,他对二项目前期克服困难,迅速打开工作局面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大家要继续控制好工程质量与工期进度、做好管廊施工标准化工作,使安全质量和文明施工方面的成果成为常态。

项目部表示,将高度树立"高标准、高起点、高要求"的施工理念,继续发扬“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注重工程质量,科学谋划、精心组织、精心施工,努力实现工程的有序推进和按期完工,努力把武九线综合管廊建设成为市民满意的放心工程、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