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南站枢纽工程最宽路基段施工完成

2018-12-17 12:07: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连娜

郑州消息  近日,由中铁七局郑州公司施工的郑州南站枢纽工程最宽路基段施工完成,为后续铺轨工程奠定了基础!

该动车所总建设规模为12线检查库,48条存车线,其中存车线路基长度约1050米,宽度150米,填方约60万平方米,为整个郑州南站路基工程最宽路基。郑州南站枢纽工程建成后专门针对动车组列车进行检查、测试、维修和养护等作业,属于高铁车辆检修基地和高铁停放场所,郑州南站动车所是郑州南站开动运营的基础保证,动车所的稳步推进为郑州南站按期开通正常运营提供高铁车辆存放和检修的基本保障,也将成为郑州市动车的第二个“4S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