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一公司郑州航空港棚户区项目部用心维护郑州蓝

2018-12-15 18:01: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今日气温零下四度到五度,空气质量良好,现场在地下车库和主楼二次结构施工时,严格遵照郑州市八个100%扬尘治理专项要求,请大家齐心协力共同维护郑州的蓝天绿地。”12月14日,中铁四局一公司郑州航空港棚户区项目部,环境保护监督员刘国涛发布了群公告。

该项目部自开工建设以来,与时俱进,严守生态红线,将生态文明建设融入施工生产建设全过程,融入到党建思想政治建设重要范畴。由于项目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积极引导员工强化维护郑州增绿护蓝的战略新思想,确保施工一线在扬尘治理管控期内,合理平稳的组织施工生产,取得良好成效。

该项目部在建设过程中,建立环境应急预警机制、成立扬尘治理管理小组、将扬尘治理管理目标层层分解、制定专项方案明确采取降噪防尘防污措施、加大环保知识学习教育和宣传力度。更重要的是项目加大环境保护经费的投入,设置车辆冲洗台、围挡喷淋、雾炮机、塔吊喷淋、施工现场全景监控、PM检测仪、全线设置2.5米围挡、两台水车不间断喷洒除尘、张贴环保警示标语等实措。与此同时,项目团员青年踊跃加入环保行列。他们开展“百元节约千元增效”活动、开展“同心维护安康家园”活动、开展“捍卫蓝天白云环保监督自查”活动。

截止目前,该项目历经郑州市航空港区控尘办、环保督导组及郑州市质安站组织专家检查组对辖区建筑工地下半年安全质量环保专检中,均获“大局意识强、责任落实好、环境维护优”的高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