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贵阳项目部开展冬季安全施工大检查

2018-12-15 10:09: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志刚

为了实现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贵阳项目部2018年度安全生产目标,不断提高安全管控水平,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贵阳项目部积极采取有力措施,扎实开展冬季安全工作,真正做到落实责任、严防死守,确保工程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切实保障广大参建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

为确保冬季安全生产的顺利进行,成都分公司贵阳项目部成立了以项目经理为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冬季安全施工检查领导小组,12月10日,项目部安全检查领导小组前往贵阳枢纽西南环站后工程的施工现场进行安全大检查。

在检查的过程中,项目经理刘强指出:一是认真落实冬季安全生产“五防”工作,即“防冻、防滑、防风、防火、防高空坠落”,确保冬季安全生产稳定。二是要转变思想,提高对项目安全管控工作的认识,不断提升项目安全管理水平。三是要充分做好贵阳枢纽项目部冬季施工准备工作,加强内外协调,确保安全工作取得实际效果。四是要做好现场调查,重视安全教育培训和安全技术交底工作。五是要认真学习铁路施工标准,在工艺标准、施工标准上严格比照集团公司铁路施工的详细要求,不断创新,保证工艺和施工质量。

据悉,贵阳枢纽西南环铁路工程建成后,将大大提升贵阳市的交通运输的能力,方便旅客出行。参建的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贵阳项目部的全体员工必将以确保安全质量和工期进度为目标,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优化施工方案,优化资源配置,强化现场协调配合,精心组织,科学施工,以昂扬的斗志,奋发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完成建设任务。(董志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