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贵阳项目部召开2018年施工生产暨冬季施工安全专题会

2018-12-15 10:04: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志刚

近日,贵阳市的气温骤降,气温已经降至冰点,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贵阳项目部承建的铁路工程多处施工区域已开始结冰,给现场施工造成了较大影响。为了确保冬季施工安全生产,杜绝质量安全隐患。12月10日,成都分公司贵阳项目施工生产暨冬季施工安全专题会在黔顺利召开,项目部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项目经理刘强主持。

本次会议对2018年成都分公司贵阳枢纽西南环站后工程项目部的施工生产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参建员工要积极采取多种应对措施,按照冬季施工要求,确保冬季施工生产各项工作有序推进。针对工程项目冬季施工的特点,全体参建员工早准备、早防范、早动员,做好冬季安全施工技术交底工作,为施工生产活动的顺利进行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面对工期紧、任务重的严峻考验,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贵阳项目部项目经理指出:针对冬季施工安全隐患多、质量控制难等特点,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和劳务工学习冬季施工安全质量控制要点和注意事项;根据现场施工情况,工程部做好阶段性的施工计划,物机部加强物资供应保障工作,保证库存量;加强施工防护、确保全部警示标志投放到位,全面加强施工防护措施;加强车辆、机械安全管理工作,确保作业人员施工安全;全体一线作业人员与项目管理人员必须超前谋划,采取一系列措施保证冬季施工生产。

据悉,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贵阳项目施工范围为湖潮东(不含)~白云(不含)段,共设月亮湖、清镇东、翁井、金阳南、金阳、白云西6座车站8个区间,仅金阳南、金阳站为4股道配线车站,其余均为无配线车站,正线全长45.085km,路基段16.394km,隧道4座全长1.527km,桥梁全长33.64km。(董志刚)

IMG_8399.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