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商都所组织观看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

2018-12-13 17:24: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志雪

今天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公祭日,为响应国家号召,表达缅怀追思,勿忘历史教训,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商都所组织民警观看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活动。

不忘过去、缅怀历史,牢记烈士功绩,方知今天幸福来之不易。在观看过程中,大家对国家公祭日活动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一致认为这样的纪念仪式很有必要,在日常工作中要化历史悲情为奋斗的动力,努力学习各项公安业务知识,提高自身业务技能,为铁路公安工作的发展进步、铁路运输安全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通讯员 马志雪

L1680005.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