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格尔木市铁路警方“寻迹”专项行动 重拳出击倒卖火车票违法犯罪活动

2018-12-13 17:08: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桓

图片1:新年即将到来,为切实维护春运良好秩序和广大旅客合法权益,格尔木铁路公安处警方开展“寻迹”专项行动,打击倒卖火车票等违法犯罪行为。

图片2:格尔木铁路公安处特警加大巡逻力度,提高火车站地区见警率,对各类违法犯罪形成有效震慑,严防票贩子活动。

图片3:格尔木铁路公安处民警在售票厅执勤,挤压票贩子活动空间,杜绝出现不法分子倒卖火车票等违法犯罪活动。

图片4:格尔木铁路公安处民警在售票厅进行旅客票源调查,摸清倒票活动规律特点、方式渠道、票源流向。

图片5:格尔木铁路公安处民警在候车室进行旅客票源调查,摸清倒票活动规律特点、方式渠道、票源流向。

图片6:格尔木铁路公安处民警对车站周边商铺、旅馆、饭馆进行检查,杜绝票贩子侵害旅客利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