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组织参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培训

2018-12-13 17:01: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汤燕腾

12月12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转龙湾站全体休班人员参加了包神铁路公司组织开展的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培训。

安全事故猛如虎,冬季是道路安全事故高发期,为进一步提升全体员工道路交通安全意识、责任意识,防范交通事故发生,减少车辆违章情况,包神铁路公司统一组织视频授课。课堂上从典型案例出发,结合企业车辆及驾驶员实际情况对安全行车规范及酒后驾驶、超载驾驶、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进行剖析,用“重庆公交坠江”事故等真实案例、数据和惨痛教训,以案释法进行深入讲解,使大家意识到安全的重要性,体会到维护道路交通安全是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职责。培训结束后,每位职工轮流发言分享心得体会,并讲述身边关于安全驾驶的事例,通过身边真实案例为日常道路安全敲响警钟。

通过此次安全培训,使全体参培人员获益匪浅。纷纷表示在今后上下班尤其“下夜班”及日常生活中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法规,提高安全意识,养成安全行车的良好习惯,保护自身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汤燕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