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城建集团福州琅岐山语城首栋小高层胜利封顶

2018-12-13 10:58: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雷西林

12月6日,在一片欢呼声中,中铁城建集团负责承建的福州琅岐山语城项目继11月18日首栋五层别墅胜利封顶后再次迎来首栋小高层顺利封顶。至此,前期开工建设制定的“一高一中一低”节点目标相继完成中低两栋楼房封顶施工。

琅岐山语城项目总建筑面积12.6万平方米,包括5栋高层商住楼、4栋小高层商住楼、4栋5层别墅商住楼、1栋2层售楼处及1栋门卫楼,分一、二期施工建设。

自该公司10月份开展“大干100天,全面完成年度施工生产任务目标”劳动竞赛活动后,项目部精心组织,及时动员,迅速行动,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紧扣“产值目标”这个中心任务,积极主动与业主协调沟通,加快桩基检测进度,为全面展开施工作业创造条件。根据业主交付的作业面,合理制定开挖计划顺序和工期安排,督促劳务队伍从原有的180余人增加到300人,确保大干快上人员充足。同时,不断加强与物资供应商的沟通联系,及时调整场地规划,既保障物资的正常供给,又提高进出场及周转效率,使施工生产得以顺利推进。

此外,在“百日大干”劳动竞赛活动中。项目党支部主动融入,围绕施工生产中心,以党内“创岗建区树标杆”为载体,开展了党员 “百日大干‘我为先’”活动,有力地带动和提振了项目部的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信心,为释放产值目标奠定了良好基础!

“劳动竞赛期间,班子起带头、党员做先锋,大大促进项目施工进度,预计在12月底完成产值可超出年度生产任务目标1000万左右”,该项目经理张建春介绍到。

截止目前,该项目承建的15栋楼房(包括售楼处、门卫楼)除4栋桩检未完成外,已先后开挖11栋。先期开工的38#售楼处已于10月1日实现按期交付,7#、25#顺利封顶,6#高层已进入11层楼面施工。后期开工建设的7栋楼房正进入地下室基础或墙柱、屋面施工中,整个工程已全面掀起大干快上施工热潮之中。(雷西林)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