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电务段职工用心唱出新时代铁路职工的风采

2018-12-11 14:36: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坤

近日,在怀化电务段在四楼会议室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怀电好声音”演唱会,比赛现场汇聚了来自各个车间的14位选手,并且限定参赛人员必须演唱铁路歌曲,如“追梦飞翔”、“春天的高铁”、“青春荣耀”、“咱们的复兴号”等歌曲。

演唱会上,14位选手为中国高铁激情高歌,唱的不仅是优美的旋律、动听的歌词,更是一种高铁的精神,是投身中国高铁建设的决心。经过激烈比拼,评委们再三商榷,最终,车载设备车间的王鹏、怀化信号车间的米媛、铜仁通信车间刘湘奇、高铁通信车间邓超、新化信号车间何伟平、机关的吴云等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作为新时代的铁路职工,当他们穿上制服,拿起工具,就是尽职的铁路职工;但他们脱下制服,拿起麦克风,就是全世界的superstar,他们用歌声唱出了对铁路的热爱、对工作的激情和作为铁路职工的自豪,他们用心唱出了新时代的铁路风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