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公司罗江大桥主桥0#块浇筑完成

2018-12-10 16:21: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昊

2018年12月7日,经过24小时联系施工,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罗江大桥项目主桥0#块顺利浇筑完成。

0#块采用螺旋钢管支架法施工,其中0#块长12.8米,宽33.5米,梁高3.5米,使用C60纤维砼732立方米。在浇筑前项目部召开了主梁0#块施工方案专家评审会,邀请公司总工程师王春堂、技术顾问申法钰,以及重庆建工相关专家出席了方案评审会,大家对施工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论证并提出了宝贵意见。随后项目领导对混凝土供应、机械设备调度、应急保障措施以及施工人员安排、后勤保障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科学部署。施工前项目部技术和安全部门对作业人员进行技术交底和安全交底,工程部、安质部对0#块模板支架进行了全面仔细的检查,施工过程中对照施工图纸认真检查每道工序、以及预埋件埋设位置等,确保了0#块的顺利浇筑。

罗江大桥0#块混凝土的顺利浇筑,为下一步主桥箱梁进行挂篮悬臂施工打下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