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甘肃省交通厅副厅长刘建勋一行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张扁高速公路项目部调研指导工作

2018-12-10 16:17: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玲玉 田晶

近日,甘肃省交通厅副厅长刘建勋及张掖市副市长陈华一行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张扁高速公路项目部调研指导工作。

刘建勋一行查看了项目部的拌合站、梁尝钢筋加工厂、工地实验室和施工现常他对施工现场井然有序的管理、施工场地科学、规范的安排表示了赞扬。他要求继续严格管控安全质量,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对施工现场中的各类安全事故隐患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控制,项目管理人员要各尽其责,加强管理监督责任,确保施工现场安全有序向前迈进。他提出要高标准、严要求的规范管理,要把施工安全、扬尘治理的工作放在重要位置。

viewfile.jpeg

项目部表示将秉承“不畏艰险,勇攀高峰”的铁建精神,发扬铁道兵“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一定把张扁高速公路项目部这个项目干的特别漂亮,把标杆树好,把市场开拓好,给企业和业主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朱玲玉 田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