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南宁地铁机电项目部六夺“流动红旗”

2018-12-10 10:14: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梦

南宁消息 12月6日下午,在南宁轨道公司组织召开的11月份安全质量总结暨12月份安全生产部署工作大会上,对安全质量管理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南宁地铁机电项目部荣获11月份安全质量评比优胜单位,这也是该项目第六次夺得“流动红旗”。

项目部认真落实南宁轨道公司建设要求,围绕工程建设整体目标,抢抓工程进度,严控安全质量,不断加强安全文明工地建设,在进度、质量、安全和文明工地建设上均走在了南宁地铁3号线各参建单位的前列。尤其是在全线难度最大的车站——青秀山站的施工中,在资金短缺的情况下,项目部立即与相关单位展开沟通,协商加快付款进度,通过多方努力促进了资金顺利到位,保证了该站的材料进常目前,青秀山站石材到货95%,天花站台全部到货,材料进场速度超过预期,得到了南宁轨道公司的高度认可。

11月份,南宁地铁机电项目部对所辖区域的临时用电、消防安全、宿舍卫生、临边防护、文明施工、特种设备等进行了全面的安全质量隐患排查,组织开展各类安全专项检查13次,确保了现场安全可控。针对地铁项目施工人员流动性较大的特点,项目部坚持“培训一个进场一个”,加强对新进场人员、特种走也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截至目前安全教育培训累计8场次,有效杜绝了违章指挥及蛮干现象,安全质量水平得到较大提升。

目前,总部基地站工程量已全部完成,市博物馆站已完成97%。下一步,项目部将趁势而上,不断加快施工进度,向年度目标任务发起冲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