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公司内审组在电气化分公司开展综合管理体系内审活动

2018-12-07 10:07: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曾炎炎 王建锋

12月3日,公司审计组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电气化分公司开展综合管理体系内审活动。

在审计工作专题会上,审计组认真听取了关于项目部工作情况的汇报后,随即在各部室分别就体系中市场经营、质量规范、资源管理、、危废物管理、劳保用品、公文登记、印章管理等过程资料逐一进行了审查梳理和指导。

在审计工作总结会上,审核组李伟华通报了此次审核整体情况,对内审过程中各部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本次审核情况同比上次有了明显的进步,对以往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及时的纠正,达到持续改进的目的。 同时要求各部门要认真对待本次内审过程中暴露出的问题,及时进行彻底整改,举一反三,确保整改取得实效;进一步提高对体系建设的认识,严格执行体系规定和要求;积极发挥每位员工的主观能动性,适时地在部门内部开展管理体系再教育、再培训活动,提高全员的贯标意识。

此次内部审核工作,充分体现了此项工作的全面性、系统性和严谨性,对于分公司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持续改进有着重要意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