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党建引领 多措并举 中铁十九局集团广州地铁18号线三工区 “百日劳动竞赛”取得阶段性成果

2018-12-07 09:59: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图门 边俊迪

(谢图门 边俊迪)在中铁建华南建设有限公司广州市轨道交通十八和二十二号线工程总承包部组织开展的“百日劳动竞赛”活动中,中铁十九局集团广州地铁十八号线三工区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引领作用,采取多项措施,多管齐下,精准施策,有利促进了劳动竞赛节点目标的实现。截至11月30日,万横中间风井场地硬化完成5400m2,重载道路完成5900m2,地下连续墙槽壁加固三轴搅拌桩完成,导墙浇筑114m,生活区板房搭建完成6栋;万顷沙车站场内重载道路单轴搅拌桩加固完成300根,土方回填完成22万m3,超额完成总承包部下达的5万方的施工任务。

为了迅速掀起劳动竞赛大干热潮,三工区党支部成立了以党政主管为组长的劳动竞赛领导小组,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制定了操作性强的《百日劳动竞赛具体实施方案》;对制约节点目标完成的困难清单进行了梳理,精准施策,狠抓落实;结合施工现场实际,对节点目标进行再分解,以日保周,以周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召开了“百日劳动竞赛”动员部署会,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鼓足了干劲,坚定了信心;开展了党员责任区、党员先锋岗、党员先锋队和青年突击队等活动,充分调动了全员施工生产的积极性。在施工过程中,强化现场管理,实行领导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安全质量和文明施工;每日召开碰头会,对当天的施工任务进行讲评,分析没有完成当日指标的原因,并安排到第二天的施工任务中,全体干部职工撸起袖子加油干,有效促进了施工生产任务的完成。

目前,该工区“百日劳动竞赛”氛围已经形成,干部职工加班加点,施工队伍比学赶帮,正全力以赴向下一个阶段目标冲刺。

viewfile.jpeg

钻孔桩白天施工

viewfile-1.jpeg

混凝土夜间作业

viewfile-2.jpeg

中国铁建总经济师赵晋华到万横中间风井调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