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市轨道交通1号线青年宫站底板、侧墙防水首件验收会顺利通过

2018-12-07 09:22: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艾琳

2018年12月6日洛阳市轨道交通1号线03标段07工区青年宫站底板、侧墙防水首件验收会顺利通过。

青年宫站位于中州东路与左安街交口处地下,沿中州东路东西向敷设;车站为地下三层岛式车站,其主体结构采用双柱三跨钢筋混凝土箱型框架结构。车站总长216m,结构标准段宽度为21.40m,纵向坡度为2‰下坡,标准段底板埋深约为24.22m,站台中心里程处车站覆土厚度约为3.50m,车站共设4个出入口、2组风亭。

为进一步提高防水工程施工质量,青年宫站防水工程施工质量管理规范,基面处理平整,搭接规范,接缝处焊接牢固,防水卷材铺设规范。现场验收过程中,现场技术负责人对质量管理特色及整体施工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相关领导也到现场进行检验,高度重视地铁工程质量安全工作,在地铁建设过程中必须紧扣“质量是永恒的主题”,通过施工现场典型引路,不断树立争创优质精品工程意识,大力营造一个重视质量、参与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良好氛围。

此次首件验收会的顺利通过,对于青年宫站之后的施工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项目部要以决战的精神状态迅速掀起大干高潮,在确保质量、安全的情况下,全力向节点目标冲刺。要进一步周密筹划,高度重视施工组织,细化目标,配足资源,责任到人,要有高度责任感,按照计划步步为营、稳打稳扎;要做到“空间用够,时间用足”。技术人员、施工管理人员要合理使用现场工作面,合理安排工序插穿,集中优势力量重点突破施工关键难题,确保作业进度;要一如既往的加强精工细作,狠抓安全质量和文明施工、扬尘治理等工作;鼓励大家要再接再厉,克服困难,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一鼓作气干好后续施工,争取实现各项节点目标。(赵艾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