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岛地铁全线观摩会在崂山科技城站召开

2018-12-07 09:21: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程伟

12月5日上午,由青岛地铁组织的现场观摩会在一公司承建的崂山科技城站顺利召开,青岛地铁全体业主代表、全线各工区项目经理及技术负责人等近百人参加了此次观摩活动。

在观摩会现场,项目部技术人员对现场标准化建设、施工流程、质量管控等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观摩团先后观看了标准化场地建设、基坑围护结构、主体基坑开挖等。观摩过程中,到场人员对崂山科技城站高标准、高质量的施工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现场观摩结束后,观摩团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了交流会,就本次观摩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青岛地铁工程处长李善明进行了总结发言,要求各项目负责人对比思考,取长补短,进一步加强项目标准化管理,强化管控意识,汲取崂山科技城站的先进管理经验,加强自身项目施工管理,全面提升全线标准化施工建设水平。

现场观摩.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