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逐层宣讲力促“党风廉政专题警示教育会议”精神深入人心

2018-12-06 17:27: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敏

安康机务段紧紧围绕总公司机辆部、集团公司机辆系统“党风廉政专题警示教育会议”精神,从反腐败斗争形势任务、以案明纪、明确具体要求出发,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细化方案,统筹兼顾、逐层宣讲,扎实推进会议精神深入人心。

12月5日下午14时,该段组织百余名“六管”干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警示教育大会。段党政负责人集中传达了“11.29”集团公司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宣讲安排,紧紧围绕“党风廉政建设”这个主题,按照“覆盖全体党员、谈心征集意见、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等要求,结合该段党风廉政建设“长效化”管理思路,广泛开展宣讲、讨论和意见征集,确保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扎实有序推进。

该段建立领导包保负责制,党委委员分层分片组织宣讲。他们在全面领会总公司、集团公司领导讲话精神的基础上,统一宣讲口径。段领导班子成员分赴各部门包片负责,部门负责人包班组负责,班组长逐人负责,层层递进,广泛开展宣讲动员,在全段范围内迅速形成浓厚氛围。

该段将总公司、集团公司有关文件和领导讲话精神纳入党委中心组学习及部门干部理论学习范围。并将宣讲要点汇入近期党员职工政治学习教案,本段、车间、外寓同步组织学习,确保全员覆盖。他们积极组织职工开展专题讨论,各车间包保干部分头参加包保班组的讨论会。同时,运用钉钉、微信、QQ群、手机短信等新媒体平台,开展讨论交流。通过谈认识、说感受、写心得,激发廉洁自律意识。

他们还积极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合理化建议征集、负面清单汇编等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把“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扛在肩上,把宣讲和讨论激发出来的廉政风险防控措施转化为破解生产经营管理难题的实际行动,立足岗位保安全,廉洁自律做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