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路总公司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局督导组到 中铁七局五公司郑济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18-12-06 17:15: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凌钠

12月5日,中国铁路总公司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局处长王森鹤一行,到中铁七局五公司郑济项目部开展安全质量检查工作,河南城际公司总经理赵超峰,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杜翔斌等陪同。

督导组实地检查了混凝土拌合站和平安大道等工点,详细查看了钢筋绑扎、混凝土浇筑、步梯及作业通道搭设等具体施工工序,并强调了冬季施工的注意事项。随后,检查组又对项目安全质量管理内业资料进行了查看和指导。

检查结束后,王森鹤对项目安全质量监管总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项目部要一如既往地认真做好施工现场安全质量问题的核查和整改,做到举一反三,确保项目安全质量管理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中国铁路总公司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局督导组到中铁七局五公司郑济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