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工区开展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法》宣传教育活动

2018-12-05 18:24: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兴俊

为全面贯彻国家安全生产方针,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营造安全生产浓厚氛围。兴泉铁路 XQNQ-7 标项目经理部一工区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一工区目前施工工点共13个,同时工区结合施工现场实际情况,将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带入各个工点日常巡查。12月1日至4日,工区安全员组织人员利用生产会议、标语、宣传栏、宣传单、录音箱、宣传车以及通过人手一本《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对各个工点进行了《安全生产法》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对该项目现场管理人员、施工人员遵章守法,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普及安全文化,传播了安全技术。做到全体管理人员及施工人员人人皆知,将进一步提升各工点施工人员安全防范意识、 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同时也推动了项目部安全生产工作的稳定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