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2018-12-05 18:22: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代兆鹏、孙南南

按照国务院安委办统一部署,从2017年起,确定每年12月的第一周(12月1日至7日)为《安全生产法》宣传周,今年是第二个《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深圳地铁8号线8133标为组织开展好2018年《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项目部下发《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方案,成立了《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领导小组。

项目部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各级相关文件精神要求,紧紧围绕“学习安全生产法 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活动主题,通过动员全体参建人员和社会公众积极参与,在施工范围及周边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活动期间在项目部及现场显眼位置悬挂横幅、宣传画、发放传单等方式进行《安全生产法》的宣传,由项目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在项目带头讲一堂安全生产公开课,通过讲课的形式提升全体员工的安全法律意识,认清安全生产形势,以身作则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通过宣传周活动的开展,认真学习安全生产领域法律法规,认清当前安全生产监管形势,明晰自身安全生产责任,抓好应急管理工作。提高全体参建人员的安全生产法律责任意识,做到学法、知法、用法、守,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有效的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实现项目施工安全顺利,保障全员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代兆鹏、孙南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