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保护工人权益,我们在行动

2018-12-05 15:00: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崔新飞

农民工一直在我们施工建筑企业起着基石的作用,直接影响建筑施工企业施工安全与质量两条命脉,为最大限度的保护工人权益,调动工人工作积极性,我们一直努力前行。

作为央企的我们,保护工人权益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积极开展劳务工实名制和分账制管理工作(简称:两制工作),就是我们深圳地铁8号线保护工人权益的一大亮点。

在市政府的大力推行下,项目部积极响应,连续召开多次“两制会议”下发部署两制工作,由计划部牵头,安全部、财务部配合积极开展两制工作。引进先进的“好工易”信息采集系统及管理平台,对劳务工人身份信息、劳动合同、考勤及薪酬信息进行实时动态管控,并将安全教育培训与两制制度挂钩。做到工人进场人人签合同、人人受教育、全部代发工资,做到全方面保护工人权益。

在项目部的全力推行下,“两制工作”也收到了明显的效益。通过实名制安全教育培训,做到了进行工人教育全覆盖,做到了施工生产安全先行。通过进行先签劳动合同,做到了责任与义务清晰,保护了工人的权益同时降低了项目风险。通过考勤薪酬实时上传,提高了现场作业人员数据的动态精确性,确保了农民工资的及时发放。

保护工人权益,我们一直在行动。 (崔新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