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贵阳市人民大道A标主体全部完工

2018-12-05 12:26: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金茂 张兵兵

12月5日,由中铁隧道局集团一处有限公司施工的人民大道A标项目工程随着最后一车混凝土的浇筑完毕,标志着人民大道A标八鸽岩隧道主体施工全部按时完工,为月底隧道竣工通车打下坚实的基础!

人民大道A标项目主体工程包括八鸽岩隧道、八鸽岩跨线桥及路基等工程。八鸽岩隧道为本标段的控制性工程,暗洞左线长801m(ZK0+000-ZK0+801);右线长817(YK0+000-YK0+817);隧道出口明洞段左线长30.187m,右线长30.703m;隧道出口框架桥左幅长39.87m,右幅长39.89m;八鸽岩跨线桥长50.84米,包含桩基28根,承台基础2个,U型桥台2个。正线路基共1段长151.4米,现在已经全部完工。

人民大道A标作为贵阳市2018年的重点工程,引起贵州省委、贵阳市委市政府等部门的高度重视,项目的每一个节点完成,都牵动着贵阳市470万人民的敏感神经。因此,给项目建设者带来很大的压力,同样也是项目员工不忘初心“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的不懈动力,为了确保按时竣工和年底通车的完美履约,项目450多人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铁人精神,夜以继日,披星戴月,五加二白加黑的拼命干,就是为贵阳人民早日把人民大道建成为贵阳市创新改革脱贫攻坚的新地标而戮力同心,砥砺奋进。人民大道的建成又是为贵阳人民建设了有一条文化大道、观光大道、畅通大道、幸福大道。

目前,项目开累完成施工产值28488.16万元。仅剩余隧道附属水、电等装修工程,主体工程的竣工,为月底通车打下坚实的基础!

IMG_20181205_11222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