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朱建国在银川机关组织召开全员办公会

2018-12-05 11:01: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丹

12月4日,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工会主席朱建国组织银川机关全体在银员工召开了办公会议,对公司银川机关建设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首先,朱建国对银川机关管理现状作了分析,并对各部室的工作内容进行了梳理。他要求,大家要认真遵守作息时间,转变工作作风,严格执行公司的请、休假制度;他表示,各位员工要明确自身的岗位职责,沉下心、俯下身,在完成好分内工作的基础上,利用业余时间丰富自身,多学习,考取技能证书。他强调,公司各部门间要团结,密切配合,统筹兼顾与齐机关的垂直管理。最后,朱建国表示近期会与大家一同在银办公,希望能够更多的跟大家进行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更加深入的了解、满足员工们的需求,让大家愉快、安心的工作。

本次办公会的召开,让银川机关员工们绷紧了思想的弦,增强了对工作、职责的敬畏之心。(高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